原成世间最渺小的尘埃

常同自己讲:后悔,是最愚蠢的感情。

因你花费着浑身上下,满腔的负面情绪——耿耿于怀,你思虑而后的决定。又或,这情绪化成轻烟,缠绕缱绻不放,渗透入往后所有的岁月中。

过去的自己,不算太勇敢,却有着披荆斩棘的勇气。可以豪阔地迈步向前,在摘得果实的一刻,伤痕也消失得一干二净。

但如今,我是后悔的。后悔的情绪里,还掺杂着别的一些难以描述,捉摸不定的情感。像一颗鲜活有力的心脏,被高贵朦胧的丝带束缚,渐渐失去它原有的跳动。

我不知道它将会在那一天停止——是那些情绪先被抹去,还是心脏提前解放?我开始质疑自己出生的因,怀疑身边可能的果。一切恍若一场局,是场荒诞却经得起推敲的梦:我来赎罪,赎前世罪。此生这遭,仅此而已。

予我爱、乐、幸、情,更予我失去。

我化成世间最渺小的尘埃,卑微地恳求——让________美好长久。

 
评论
热度(2)
 
© 恩生 | Powered by LOFTER